历史沿革 办学特色 院系设置 历届领导 现任班子 教辅机构
学科方向 特色与优势 梯队建设 科研项目 学术成果 社会服务
全体教师 研究生导师 博士生导师 聘任教授 更新信箱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继续教育
合唱团 交响乐团 舞蹈团 民乐团
学术论文 学术著作 科研项目 比赛获奖 专业教材
职后师资培训 行业人才培训 培训中心
出国留学项目 合作院校
艺术表演 比赛获奖 学术交流 合作办学 社会服务
联系方式 访客留言
  • 1
  • 2
  • 3
  • 4
网站首页  Please Select Sub-Menu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艺术实践 >>>
学术研究 >>>
 
·音乐学院党委选举产生新一届教工党支部书记
·齐聚济南“园丁杯”,共享全国高校舞蹈教学成果
·音乐学院在第三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自弹自唱 邀请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音乐学院学生在第五届广东省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女声合唱团在世界合唱最新排名中名列组别第10位
·华师音[2017]1号文:关于音乐厅的使用暂行规定
·音乐学院理论作曲部赴汕尾采风
·2017年广东省云浮市中小学音乐骨干教师培训圆满结束
·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教师音乐会在东莞玉兰大剧院成功举办
·2017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出国留学项目(音乐本科)
·中央音乐学院袁晨野教授独唱音乐会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成功举办
·第六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学校音乐教育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华南师范大学合唱团“心声”第三季音乐会成功举办
·坚定信心,奋发进取,喜迎党的十九大——音乐学院师生活动剪影
·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团员到星海园扫墓
 
学院要闻  欢迎光临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音乐学院党委选举产生新一届教工党支部书记

    音乐学院党委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暂行条例》和学校党委的相关规定,广泛听取党员意见,尊重党员民主权利,积极发扬党内民主,充分酝酿候选人,坚持公开公正、规范操作,于9月中下旬完成教工党支部的换届工作,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名单如下:

音乐学教工党支部 :胡新民(党支部书记)、黄雅丽 (组织委员)

音乐表演教工党支部:郭  玉(党支部书记)、刘赫男(组织委员)

行政后勤党支部:杨  峰(党支部书记)

政工党支部:毕宇龙(党支部书记)

舞蹈系教工党支部:王晓兵(党支部书记)

理论作曲部教工党支部:麦  琼(党支部书记)

音乐与舞蹈研究所党支部:郭小刚(党支部书记)

2017年9月30日,学院党委组织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梁铁祥同志以"当好党支部书记,切实加强党支部工作"为主题与新任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体谈话,对加强党支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1.jpg

 

梁铁祥指出,担任党支部书记首先要有光荣感和使命感。党支部书记工作在基层一线,事情多,责任大,要有光荣感,要有担当,积极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做好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等各项工作。努力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提高党建工作的实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

2.jpg

院党委副书记黄佳明同志指出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学习,善于做好支部书记工作:一要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要有较高的思想境界,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三要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合作意识,服务广大师生;四要有钻研意识和创新意识,突出工作重点,注意工作方法。

院长杨天君同志提出我们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长期的历史实践证明,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坚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一定能够取得胜利。作为党员要带头遵守廉政规定,把好事干好,把坏事管住。

全体新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了座谈会,纷纷作了表态发言,普遍感觉开阔了思路、明确了责任、分享了经验、坚定了做好党支部工作的信心。此次会议达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效果。

3.jpg

音乐学院党委对此次教工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流程认真做好各项工作。院党委将于近期对全体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中业务培训,以确保各支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日常工作,积极推进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文:谢思洁 图:毕宇龙 编辑:于翔)

 


出处:
日期: 2017-11-09 11:56:04
点击:
收藏本文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内  邮编:510631
联系电话:020-39310035 电子邮箱: yn7315308@163.com  旧版网站  备案号:粤ICP备05008875号
郑重声明:未经本网站授权或同意,严禁转载,造成严重后果,本网站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Design By Lai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