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沿革 办学特色 院系设置 历届领导 现任班子 教辅机构
学科方向 特色与优势 梯队建设 科研项目 学术成果 社会服务
全体教师 研究生导师 博士生导师 聘任教授 更新信箱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继续教育
合唱团 交响乐团 舞蹈团 民乐团
学术论文 学术著作 科研项目 比赛获奖 专业教材
职后师资培训 行业人才培训 培训中心
出国留学项目 合作院校
艺术表演 比赛获奖 学术交流 合作办学 社会服务
联系方式 访客留言
  • 1
  • 2
  • 3
  • 4
网站首页  Please Select Sub-Menu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艺术实践 >>>
学术研究 >>>
 
·2017年华南师范大学新年音乐会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德国音乐教授大师班及音乐会
 
公告栏  欢迎光临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公告栏 »
关于完善养老保险个人参保登记信息的通知


关于完善养老保险个人参保登记信息的通知

[人事处 2017-01-12]

各单位、各参保人:

根据上级要求,现需完善养老保险个人参保登记信息。因为参保的个人登记信息量大、任务完成时间要求紧,我校将采用专用的“养老保险个人参保登记信息系统”进行个人的信息完善和打印。请各单位负责通知本单位需要完善参保信息的人员,请个人务必如实、认真填写系统要求的个人相关信息。现将信息完善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完善的人员

1、2017年1月1日前在职的工作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1)

22017年1月1日前已退休的退休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2)


二、信息完善的办法

登录网址:http://hr.scnu.edu.cn/sbcj/,个人输入自己的18位或15位身份证号、港澳台通行证号或护照号,输入密码:123456 ,登录系统进行信息完善(个人登录密码可修改)。

如果出现输入身份证号(15位或18位)或其他证件号而无法登陆的情况,请及时联系劳资科。

 

三、信息完善的内容

    基本资料(必填);2、信息完善(必填);3、工作经历(必填)。

 

四、信息的提交

信息内容填写完成后,请点击信息打印,打印所填写的必填信息,由各单位统一收齐,并与各单位已填写好的《在职人员参保信息完善人员名单汇总表》和《退休人员参保信息完善人员名单汇总表》加盖公章后交人事处劳资科602,信息表的提交截止日期为2017年1月20日。

 

五、咨询电话:85210859(陈老师)


温馨提示:

1、如果附件1和附件2中有编制内在职或编制内退休的人员缺漏,请各单位办公室联系人事处劳资科。

2、因考虑到网络及信息安全等原因,本信息完善系统仅校内可登陆。

 

附件1:在职人员参保信息完善人员名单汇总表

附件2:退休人员参保信息完善人员名单汇总表

                                                     人事处

                                                 2017年1月11日


出处:
日期: 2017-01-12 14:54:52
点击:
收藏本文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内  邮编:510631
联系电话:020-39310035 电子邮箱: yn7315308@163.com  旧版网站  备案号:粤ICP备05008875号
郑重声明:未经本网站授权或同意,严禁转载,造成严重后果,本网站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Design By Lai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