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沿革 办学特色 院系设置 历届领导 现任班子 教辅机构
学科方向 特色与优势 梯队建设 科研项目 学术成果 社会服务
全体教师 研究生导师 博士生导师 聘任教授 更新信箱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继续教育
合唱团 交响乐团 舞蹈团 民乐团
学术论文 学术著作 科研项目 比赛获奖 专业教材
职后师资培训 行业人才培训 培训中心
2+2合作项目 合作院校
艺术表演 比赛获奖 学术交流 合作办学 社会服务
联系方式 访客留言
  • 1
  • 2
  • 3
  • 4
网站首页  Please Select Sub-Menu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艺术实践 >>>
学术研究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德国音乐教授大师班及音乐会
 
学院要闻  欢迎光临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音乐学院在学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中获得三等奖

   音乐学院党员师生代表队在由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主办,学校党委组织部、学校团委和旅游管理学院党委承办的“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为落实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两学一做”教育的深入开展,提高全校师生党员的党章意识、党规意识和纪律意识,增强师生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华南师范大学于10月20号晚在石牌校区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讲学厅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初赛。我院党员师生代表队由教师党员王晓盈,学生党员陈梅明、王更生、周幸润组成,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决赛。

 

image002.jpg


  11月24日晚,我校在同一地点举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总决赛。我院党员师生代表队由教师党员杨峰,学生党员陈梅明、王更生组成,在决赛过程中,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获得总决赛的三等奖。

  我院本科2016级第一团支部的朱思兰、杜卓谦、邓妤、王毓昀、李旻钰等十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对本次知识竞赛进行了观摩学习。比赛结束后,十多名入党积极分子都发表自己的感想,纷纷表示对党组织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信念。


   参赛的学生党员陈梅明、王更生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陈梅明:

  十分荣幸能代表音乐学院参加由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主办的“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要把加强对党的认识,深化党性修养作为一个学习重点来武装自己。当拿到厚厚一沓参考资料的时候,内心压力还是不小的。此次比赛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从初赛的脱颖而出到决赛的激烈角逐,历时一个多月的“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备战,将会是我学习生涯中一段美好的记忆,也将是我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的一大步。

王更生:

  通过本次参与“两学一做”知识竞赛,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党章》的学习,充分认识并深入理解了党的性质,更认识到作为党员要为人民谋利益,党员自身做好榜样作用,加强自身规范,以身作则。同时在比赛准备阶段也充分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今后要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文/王更生 )




出处:
日期: 2016-12-16 10:09:58
点击:
收藏本文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内  邮编:510631
联系电话:020-39310035 电子邮箱: yn7315308@163.com  旧版网站  备案号:粤ICP备05008875号
郑重声明:未经本网站授权或同意,严禁转载,造成严重后果,本网站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Design By Lai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