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沿革 办学特色 院系设置 历届领导 现任班子 教辅机构
学科方向 特色与优势 梯队建设 科研项目 学术成果 社会服务
全体教师 研究生导师 博士生导师 聘任教授 更新信箱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继续教育
合唱团 交响乐团 舞蹈团 民乐团
学术论文 学术著作 科研项目 比赛获奖 专业教材
职后师资培训 行业人才培训 培训中心
2+2合作项目 合作院校
艺术表演 比赛获奖 学术交流 合作办学 社会服务
联系方式 访客留言
  • 1
  • 2
  • 3
  • 4
网站首页  Please Select Sub-Menu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艺术实践 >>>
学术研究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德国音乐教授大师班及音乐会
 
学院要闻  欢迎光临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德国音乐教授大师班及音乐会


11月28日下午,音乐学院迎来了来自德国汉堡音乐与戏剧表演学院钢琴系的斯蒂芬.西蒙尼与汉堡国际音乐学院院长、博士爱博哈特.史密茨两位教授,他们给音乐学院中美合作本科留学班项目的学生与音乐学院研究生分别进行了钢琴与器乐演奏辅导,大师班的举办使我院学生面对面得到德国音乐专家的指导,学生们从演奏技术到音乐作品处理、音乐风格与音乐表现力等方面都受到了很大的启发。

音乐学院国际办学部主任耿涛教授、黄希莹副主任、音乐教育系副主任周奇迅教授、音乐表演系副主任郭玉副教授、杨凌云教授、梁海东副教授等参与了整个大师班的教学活动。

11月28日晚上,汉堡音乐与戏剧表演学院钢琴系的斯蒂芬.西蒙尼教授在我校音乐厅成功举办了钢琴独奏音乐会。他演奏的巴赫作品(Partita E-minor,BWV830)与莫索尔斯基的图画展览会(Pictures at an exhibition)震撼了在场的观众,师生们一致认为这次钢琴独奏音乐会是历年来最好的钢琴独奏音乐会之一。音乐表演系副主任王大立教授听了音乐会后,感慨地说:“感谢学院把这么好的德国教授介绍来交流,他们给我院师生带来了高水平的大师班和音乐会”。

本次德国专家大师班与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学院对音乐教育国际化的重视。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大师班活动,有力地促进了我院音乐教学工作的开展,对于提高我院教学质量无疑具有积极的意义。(文/耿涛  摄影/耿涛 王大立)

 

        

image001.jpg


斯蒂芬.西蒙尼教授钢琴独奏音乐会

 

 

image003.jpg

斯蒂芬.西蒙尼教授在给我院研究生授课

 

 

image005.jpg

斯蒂芬.西蒙尼教授在给我院研究生授课

 

 

image007.jpg

斯蒂芬.西蒙尼教授与留学班学生、研究生合影

image009.jpg

斯蒂芬.西蒙尼教授与音乐学院老师们合影

 

image011.jpg

爱博哈特.史密茨教授给留学班学生授课

 

image013.jpg

音乐学院留学班学生听课

 

 

image015.jpg

爱博哈特.史密茨教授给留学班学生授课

音乐会后,德国教授与学院老师合影留念副本.jpg

出处:
日期: 2016-12-05 12:05:14
点击:
收藏本文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内  邮编:510631
联系电话:020-39310035 电子邮箱: yn7315308@163.com  旧版网站  备案号:粤ICP备05008875号
郑重声明:未经本网站授权或同意,严禁转载,造成严重后果,本网站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Design By Lai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