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沿革 办学特色 院系设置 历届领导 现任班子 教辅机构
学科方向 特色与优势 梯队建设 科研项目 学术成果 社会服务
全体教师 研究生导师 博士生导师 聘任教授 更新信箱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继续教育
合唱团 交响乐团 舞蹈团 民乐团
学术论文 学术著作 科研项目 比赛获奖 专业教材
职后师资培训 行业人才培训 培训中心
2+2合作项目 合作院校
艺术表演 比赛获奖 学术交流 合作办学 社会服务
联系方式 访客留言
  • 1
  • 2
  • 3
  • 4
分类信息  Please Select Sub-Menu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艺术实践 >>>
学术研究 >>>
 
 
科研信息  欢迎光临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分类信息 » 科研信息 »
关于申报2016年度“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培育基金”项目(人文社会科学)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6年度“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培育基金”项目(人文社会科学)的通知

[社科处 2016-10-28]

各有关单位:

为鼓励我校优秀青年教师积极独立开展科学研究,增强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竞争力,我校特别设立“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培育基金项目”(下简称培育基金项目)。2016年培育基金项目现已开始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申请人及项目组所有成员在201611日(含)未满35周岁。

2.申报项目应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拟开展的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有望获得省部级(含)以上项目,且项目申请人有充分的时间和精力从事研究工作。

3.3年获得博士学位且从未主持过省部级(含)以上科研项目的青年教师,未获得博士学位者则须同时具有两位同行正高职称专家的推荐。已主持过省部级(含)以上科研项目的青年教师原则上不予资助。

4.凡申报本年度培育基金项目并获资助者,必须申报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或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否则,将撤销立项资格。

二、申请程序

1.申请人下载填写《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培育基金项目申请书(人文社会科学)》(见附件1)。

2.申请人双面打印项目申请书一式5份(附相关证明材料一起装订)交至本单位科研秘书处。

3.各单位审核盖章后于1118日前将申请书及申请项目汇总表(见附件2)由科研秘书统一报送至学校社科处。申请书及申请项目汇总表电子版统一由科研秘书发送至邮箱linyi@m.scnu.edu.cn

三、其他说明

1.项目研究期限为20171—201812月。

2.人文社会科学项目资助额度为1.5万元。

3.有关培育基金详细情况可参阅《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培育基金管理办法》(见附件3)。

4.联系人:林依,电话:020-85211099



出处:
日期: 2016-10-28 17:24:23
点击:
收藏本文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内  邮编:510631
联系电话:020-39310035 电子邮箱: yn7315308@163.com  旧版网站  备案号:粤ICP备05008875号
郑重声明:未经本网站授权或同意,严禁转载,造成严重后果,本网站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Design By Lai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