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沿革 办学特色 院系设置 历届领导 现任班子 教辅机构
学科方向 特色与优势 梯队建设 科研项目 学术成果 社会服务
全体教师 研究生导师 博士生导师 聘任教授 更新信箱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继续教育
合唱团 交响乐团 舞蹈团 民乐团
学术论文 学术著作 科研项目 比赛获奖 专业教材
职后师资培训 行业人才培训 培训中心
2+2合作项目 合作院校
艺术表演 比赛获奖 学术交流 合作办学 社会服务
联系方式 访客留言
  • 1
  • 2
  • 3
  • 4
网站首页  Please Select Sub-Menu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艺术实践 >>>
学术研究 >>>
 
 
学院要闻  欢迎光临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我院顺利召开第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恰逢我校“十三五”开局之年和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时刻,58日,我院在观摩厅召开第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汪江峰,院长杨天君,院党委书记梁铁祥,副院长冯长春、唐小波,院党委副书记黄佳明,音乐学系主任王朝霞,舞蹈系主任王艺波,学生工作办公室王晓盈、罗蕾、毕宇龙,校学生会主席张嘉诚等校、院级学生干部。参加大会的还有经各年级选拔推荐的代表共计88名,委员候选人共计24名。本次大会由院学生会副主席庄铭主持。

首先汪江峰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音乐学院能够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创造新的业绩,培养高素质的新型艺术人才;张嘉诚代表校学生会希望音乐学院在新形势下要充分认识到学生组织的重要性,推进改革发展,以此增强组织的政治性与先进性。

大会紧接着听取了院团委罗蕾老师所作的《立足新起点,实现新发展,开拓音乐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音乐学院第十届团委工作报告及院学生会罗庚华同学所作的《服务·沟通·成长》音乐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认为,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大会还审议并通过学生会章程修正案。随后,院领导就大会提案内容进行答复,向学生代表们解答关于学院学风建设、教学与管理等问题,获得了代表们的一致肯定。最后,大会对学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以此来鼓励同学们发挥团结友爱的精神,为学院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本次大会是一次隆重、热烈、团结、民主的大会,是对我院团学工作的一次检阅,是对我院学生工作发展的一次新规划,解决了学生生活和学习中所遇到许多的问题,对全院师生起到极大的鼓舞作用。在院党委、校团委及校学生会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学生工作将展开一个崭新的局面,在新世纪的征程中,谱写灿烂的篇章。

image001.jpg

(校团委汪江峰副书记致辞)


image003.jpg

(院团委罗蕾老师作工作报告)

 


image005.jpg

(院学生会罗庚华同学作工作报告)

 

image007.jpg

(奏唱团歌)


image009.jpg 

    (大合照)



出处:
日期: 2016-05-16 14:30:18
点击:
收藏本文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内  邮编:510631
联系电话:020-39310035 电子邮箱: yn7315308@163.com  旧版网站  备案号:粤ICP备05008875号
郑重声明:未经本网站授权或同意,严禁转载,造成严重后果,本网站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Design By Lai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