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沿革 办学特色 院系设置 历届领导 现任班子 教辅机构
学科方向 特色与优势 梯队建设 科研项目 学术成果 社会服务
全体教师 研究生导师 博士生导师 聘任教授 更新信箱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继续教育
合唱团 交响乐团 舞蹈团 民乐团
学术论文 学术著作 科研项目 比赛获奖 专业教材
职后师资培训 行业人才培训 培训中心
2+2合作项目 合作院校
艺术表演 比赛获奖 学术交流 合作办学 社会服务
联系方式 访客留言
  • 1
  • 2
  • 3
  • 4
网站首页  Please Select Sub-Menu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艺术实践 >>>
学术研究 >>>
 
 
学院要闻  欢迎光临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当我们正年轻 ——一次别开生面的“午间音乐会”

415日,一场年轻的视听盛宴——音乐学院2015级“午间音乐会”,在学院观摩厅拉开了帷幕。学院领导和有关老师杨天君、梁铁祥、唐小波、黄佳明、苏严惠、孙歆然、罗蕾等出席了本次音乐会。

作为2015级的“小鲜肉”,我们充分发挥了新生的激情和专注,展现了年级的特色和风采。魏王彦和马家豪担任音乐会的主持,他们出色语言组织能力和良好的风度,赢得了在场师生的喝彩。

活动后,苏严惠老师为本次午间音乐会作出了细致的点评:“我觉得这次2015级的午间音乐会总体工作上都做得非常好。从时间的控制,节目的预计,舞台工作队上下场的紧凑,在组织工作和策划上还是花了很大的功夫,节目品种也比较全面,声、钢、器、舞都有展示出来,而且也把集体节目放在前后。主持人的串词,舞台工作队的组织,前后台的管理,这些方面都体现出一个年级工作组的实力和理念。从目前专业和舞台的表现我觉得还是不错的,我发现这个年级有一个最大的优点——舞台表现欲非常强,这对于一年级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开端,这个劲头如果能够在这四年一直保持下来,以后这个年级在舞台上的表现能力会不得了。”

作为新生,能成功举办这样的午间音乐会,跟我们年级的团结努力分不开,也是跟我们所有同学热爱音乐艺术分不开的。正如大家一致认为:当我们正年轻,我们的努力见证我们的信仰。当我们正年轻,我们的汗水开始播种希望。音乐道路,艺术征程,继续前行,当我们正年轻……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image012.jpg 


image014.jpg 


image016.jpg


出处:
日期: 2016-04-25 13:23:57
点击:
收藏本文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内  邮编:510631
联系电话:020-39310035 电子邮箱: yn7315308@163.com  旧版网站  备案号:粤ICP备05008875号
郑重声明:未经本网站授权或同意,严禁转载,造成严重后果,本网站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Design By Lai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