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沿革 办学特色 院系设置 历届领导 现任班子 教辅机构
学科方向 特色与优势 梯队建设 科研项目 学术成果 社会服务
全体教师 研究生导师 博士生导师 聘任教授 更新信箱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继续教育
合唱团 交响乐团 舞蹈团 民乐团
学术论文 学术著作 科研项目 比赛获奖 专业教材
职后师资培训 行业人才培训 培训中心
2+2合作项目 合作院校
艺术表演 比赛获奖 学术交流 合作办学 社会服务
联系方式 访客留言
  • 1
  • 2
  • 3
  • 4
网站首页  Please Select Sub-Menu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艺术实践 >>>
学术研究 >>>
 
 
学院要闻  欢迎光临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校党委书记朱孔军一行到音乐学院调研

(音乐学院 2016-04-06


33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朱孔军一行来音乐学院调研,了解音乐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制定与实施、高水平大学项目的建设和党的基层建设。陪同调研的有学校校办主任蓝其强、组织部部长吕美容、宣传部部长刘凌、规划处处长吴超林、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庭胜、校办秘书赵红全等。

朱孔军书记先后听取了音乐学院院长杨天君、书记梁铁祥、副院长冯长春、副书记黄佳明、学科带头人黄汉华教授、民主党派代表丁义教授等的发言。

随后,朱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对音乐学院近年的发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音乐学院认真落实好“十三五”规划的实施,抓好高水平大学项目的建设。朱书记表示,音乐学院的音乐教育专业已经有了多年的积累,发展较快,要多下功夫,音乐教育要走在全国的前列;要为新一轮博士点的申报做好准备;要重视人才质量的培养,“人才培养方案”要得到同行的认可;要服务地方,打造更多的文化精品;音乐学院要为校园文化建设多做贡献,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学校和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高学科的影响力;要争取更多社会资源的支持,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和广东省文化大省建设作出贡献。


出处: 音乐学院
日期: 2016-04-06 21:17:54
点击:
收藏本文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内  邮编:510631
联系电话:020-39310035 电子邮箱: yn7315308@163.com  旧版网站  备案号:粤ICP备05008875号
郑重声明:未经本网站授权或同意,严禁转载,造成严重后果,本网站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Design By Lai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