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沿革 办学特色 院系设置 历届领导 现任班子 教辅机构
学科方向 特色与优势 梯队建设 科研项目 学术成果 社会服务
全体教师 研究生导师 博士生导师 聘任教授 更新信箱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继续教育
合唱团 交响乐团 舞蹈团 民乐团
学术论文 学术著作 科研项目 比赛获奖 专业教材
职后师资培训 行业人才培训 培训中心
2+2合作项目 合作院校
艺术表演 比赛获奖 学术交流 合作办学 社会服务
联系方式 访客留言
  • 1
  • 2
  • 3
  • 4
网站首页  Please Select Sub-Menu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艺术实践 >>>
学术研究 >>>
 
 
学院要闻  欢迎光临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我院学生在首届加拿大“居伊国际音乐节”中获得佳绩

  2015731—810,我校特聘俄罗斯外籍钢琴教授依娜亚达娃·古丽契合尔(Pro.Inoyatova Gulchekhra)带领学生孙景红、吴坤斓、王佳慧、尹淅彤以及熊晨晔远赴加拿大多伦多参加首届居伊国际音乐节Cui International Music Festival),参与学术交流并举办了多场音乐会。在音乐节举办的钢琴比赛中,孙景红、吴坤斓并列获得第一名。

此次音乐盛会由俄罗斯美国文化遗产中心(Russian American Cultural Heritage Center)、戴安娜·巴格拉季奥尼王妃基金会(The Princess Diana Bgarationi Foundation)主办,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承办,旨在为各个国家的钢琴学生提供一个国际交流的艺术舞台,旨在促进不同国家之间的音乐交流。

其中应邀而来的艺术家有:俄罗斯美国文化遗产中心音乐总监Inna Leytush、美国音乐家、钢琴家、学者Nikolas Harvath、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钢琴教授Anastasia Dedik、著名钢琴家Konstantin Soukhovetsk、华南师范大学特聘俄罗斯外籍钢琴教授Inoyatova Gulchekhra、斯坦威艺术家李廷强先生(Norman Lee)、著名阿根廷男高音Gustavo Ahualli、美国女高音歌唱家Monique McDonald、著名戏剧女高音Irina Rindzulrina、以及一些知名院校的钢琴、声乐教授。

在为期10天的音乐节里,主办方举办了多场学术交流研讨会、每天都有大师课可供学生学习,另外,依娜亚达娃教授带领学生在多伦多的格雷斯教堂(Grace Church)、圣三一教堂(Church Of The Holy Trinity)、约克大学音乐厅(The Concert Hall Of York University)等众多教堂和音乐厅成功举办了音乐会,得到了当地市民的好评。

音乐节的最后几天,主办方举办了居伊国际音乐节钢琴比赛,各国的选手同台竞技,互相交流,在经过初赛、预赛以及决赛这三场的激烈角逐中,学生孙景红、吴坤斓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并列获得此次钢琴比赛的第一名,尹淅彤获得二等奖、熊晨晔获三等奖、王佳慧获优秀奖,为这次居伊国际音乐节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这次音乐节展示了依娜亚达娃教授的教学成果,她的学生为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赢得了荣誉。



出处:
日期: 2016-01-05 15:17:51
点击:
收藏本文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内  邮编:510631
联系电话:020-39310035 电子邮箱: yn7315308@163.com  旧版网站  备案号:粤ICP备05008875号
郑重声明:未经本网站授权或同意,严禁转载,造成严重后果,本网站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Design By Lai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