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沿革 办学特色 院系设置 历届领导 现任班子 教辅机构
学科方向 特色与优势 梯队建设 科研项目 学术成果 社会服务
全体教师 研究生导师 博士生导师 聘任教授 更新信箱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继续教育
合唱团 交响乐团 舞蹈团 民乐团
学术论文 学术著作 科研项目 比赛获奖 专业教材
职后师资培训 行业人才培训 培训中心
2+2合作项目 合作院校
艺术表演 比赛获奖 学术交流 合作办学 社会服务
联系方式 访客留言
  • 1
  • 2
  • 3
  • 4
网站首页  Please Select Sub-Menu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艺术实践 >>>
学术研究 >>>
 
 
公告栏  欢迎光临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公告栏 »
关于做好2016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2016国家公派留学派出工作文件.rar

关于做好2016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人事处 2015-11-16]

 

关于做好2016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6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

2016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详请查阅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网上报名时间为2016年1月5日至1月15日,届时请访问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我校的受理工作截止于1月10日,过期不候。申请者请提供:

1、基金委所要求的材料;

2、《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所填的学术成果的证明材料(现场审核后交还申请人);

3、《二级单位推荐意见表》(附件7)。

已经获得“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推荐资格或者“学校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项目”资助资格的老师,仍可以提出申请。

二、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

申请者除需符合《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附件1)、《2016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派办法》(附件4)规定的基本条件之外,还需要参照以下几条:

1、具有副教授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2、提出申请时来华师工作已满2年;

3、曾经接受过华师留学基金资助的人员,回国后工作一般须满5年方可再次申请。

4、外语水平未达到要求或者尚未拿到邀请函的申请人,也可以申报,但必须在网上报名(第一批:2016年4月1日至4月15日,第二批:2016年9月1日至9月10日)之前达到要求。

5、申请人的在研课题、研修计划与邀请函的方向具有紧密的联系。在网上报名期间,申请人必须提供正在主持校级以上课题、或者正在参与省部级以上课题的证明,提交与在研课题一致的研修计划和邀请函。

申请人填写《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公派出国研修申请表》(附件5)一式2份,附件材料1份,单独装订,于11月23日前向人事处师资科提交;学校组织专家对申请材料进评审,确定候选人员,再报留学基金委审核录取。

、学校联系方式、附件及链接

(一)学校联系方式

人事处师资科联系人:平功波,电话:85211059。

(二)附件及链接

1.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

2.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

3.2016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

4.2016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派办法

5.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公派出国研修申请表

6.《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公派出国研修管理办法(修订)》(华师〔2013〕209号)

7.《二级单位推荐意见表》

 

 

 

                                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5年11月13

 


出处:
日期: 2015-11-17 09:01:31
点击:
收藏本文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内  邮编:510631
联系电话:020-39310035 电子邮箱: yn7315308@163.com  旧版网站  备案号:粤ICP备05008875号
郑重声明:未经本网站授权或同意,严禁转载,造成严重后果,本网站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Design By Lai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