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沿革 办学特色 院系设置 历届领导 现任班子 教辅机构
学科方向 特色与优势 梯队建设 科研项目 学术成果 社会服务
全体教师 研究生导师 博士生导师 聘任教授 更新信箱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继续教育
合唱团 交响乐团 舞蹈团 民乐团
学术论文 学术著作 科研项目 比赛获奖 专业教材
职后师资培训 行业人才培训 培训中心
2+2合作项目 合作院校
艺术表演 比赛获奖 学术交流 合作办学 社会服务
联系方式 访客留言
  • 1
  • 2
  • 3
  • 4
网站首页  Please Select Sub-Menu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艺术实践 >>>
学术研究 >>>
 
 
学院要闻  欢迎光临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音乐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教育活动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15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要求,音乐学院党委于10月22日下午2时在学院观摩厅召开以“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为主题的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梁铁祥、副书记黄佳明,院长杨天君,副院长冯长春、王海英、唐小波,以及各系部所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梁铁祥主持。

会议开始,梁铁祥对本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内容、时间安排及形式向在座教工做了传达。在谈到教育重点时,他指出,希望广大教职工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以本轮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院广大教工的师德师风和工作作风建设,增强法律意识,抓实抓好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正气清的育人环境。

随后,全体教工收看了以广州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三分局副局长刘可文为正面典型案例的教育短片。视频讲述了刘可文自工作以来,严格要求自己,“在情与法面前,分得清孰轻孰重;在名与利面前,挥挥手两袖清风”的公正廉洁本色。教育短片以现实生活中活生生的事例感染了在座的教职工。(撰稿:毕宇龙)


出处:
日期: 2015-10-26 12:59:29
点击:
收藏本文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内  邮编:510631
联系电话:020-39310035 电子邮箱: yn7315308@163.com  旧版网站  备案号:粤ICP备05008875号
郑重声明:未经本网站授权或同意,严禁转载,造成严重后果,本网站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Design By Lai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