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沿革 办学特色 院系设置 历届领导 现任班子 教辅机构
学科方向 特色与优势 梯队建设 科研项目 学术成果 社会服务
全体教师 研究生导师 博士生导师 聘任教授 更新信箱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继续教育
合唱团 交响乐团 舞蹈团 民乐团
学术论文 学术著作 科研项目 比赛获奖 专业教材
职后师资培训 行业人才培训 培训中心
2+2合作项目 合作院校
艺术表演 比赛获奖 学术交流 合作办学 社会服务
联系方式 访客留言
  • 1
  • 2
  • 3
  • 4
分类信息  Please Select Sub-Menu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艺术实践 >>>
学术研究 >>>
 
 
教务信息  欢迎光临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分类信息 » 教务信息 »
关于推荐2015年度广东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关于推荐2015年度广东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教务处 2015-03-20]

教学[2015]10号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5年度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推荐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华南师范大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推荐评审工作方案》(华师[2015]28号)文件精神,我校将开展2015年度广东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以下简称“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申报和推荐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推荐名额及项目类别

2015年,省教育厅分配我校52项推荐名额,并设定16类项目。基于2013年、2014年校级质量工程立项建设情况,结合人才培养重点建设与改革内容,我校在13类项目中推荐申报,拟推荐申报项目类别及数量如下。

1、重点支持领域

拟推荐人才培养模式实验区4个、卓越人才培养计划4个、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14个、教学团队10个。

2、一般支持领域

拟推荐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3个、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个、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基地1个、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专业1个、精品教材5部。

3、特色建设领域

拟重点支持教师教育和课程建设。其中教师教育“强师实验区”1个,通识课程推荐5门,专业核心课程群推荐2个。

此外,为鼓励相关紧缺人才培养,今年推荐法学专业设置“立法学”方向、应用心理学和社会工作设置“养老服务方向”专业综合改革项目不占用名额。

二、推荐范围

我校2014年立项的校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和其他特色项目,建设效果好的2013年立项的校级项目也可推荐。

三、推荐办法及时间安排

(一)推荐限额

采取限额申报、竞争遴选的办法进行推荐。各单位推荐限额为不超过本单位2014年校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不含教改项目)立项数的40%。

(二)推荐办法

各学院组织2014年立项的校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开展检查和自主申报今年省级项目,在对项目检查的基础上,根据各项目建设质量和预期效果,结合学校本次重点推荐项目类别和本学院教学改革实际进行规划、遴选,并将拟推荐项目在本单位公示不少于5天。

(三)时间安排

1、3月31日前,各单位组织本单位2014年校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初期检查和项目申报(项目名单见附件1),项目负责人填写《华南师范大学校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检查表》(附件2),有意向申报2015年广东省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的同时填写《检查表》中的“2015年广东省教学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申报表”。

2、4月8日前,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遴选评审。

3、4月15日前,教务处将遴选评审结果报校教学指导与人才培养专门委员会审定,确定拟推荐项目,并予以7天公示。

4、4月25日前,拟推荐项目填写“华南师范大学推荐2015年广东省质量工程建设项目推荐表”,具体填报事项另行通知。

5、4月30日前,将拟推荐项目相关材料上报省教育厅。

6、5月8日前,各项目上传材料至广东省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网。

四、材料要求

3月31日前各单位统一将各申报项目《华南师范大学校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检查表暨2015年省级项目申报表》和《学院推荐项目汇总表》(附件3)各一式一份交石牌校区教务处教研科(行政楼201室),电子版发jykqiu@scnu.edu.cn,联系人:丘老师,周老师,电话:85211096,85217673。



附件:

1、2014年校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立项项目一览表

2、华南师范大学校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检查表暨2015年省级项目申报表

3、学院推荐项目汇总表







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5年3月20日

出处:
日期: 2015-07-11 14:03:59
点击:
收藏本文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内  邮编:510631
联系电话:020-39310035 电子邮箱: yn7315308@163.com  旧版网站  备案号:粤ICP备05008875号
郑重声明:未经本网站授权或同意,严禁转载,造成严重后果,本网站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Design By Lai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