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沿革 办学特色 院系设置 历届领导 现任班子 教辅机构
学科方向 特色与优势 梯队建设 科研项目 学术成果 社会服务
全体教师 研究生导师 博士生导师 聘任教授 更新信箱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继续教育
合唱团 交响乐团 舞蹈团 民乐团
学术论文 学术著作 科研项目 比赛获奖 专业教材
职后师资培训 行业人才培训 培训中心
2+2合作项目 合作院校
艺术表演 比赛获奖 学术交流 合作办学 社会服务
联系方式 访客留言
  • 1
  • 2
  • 3
  • 4
分类信息  Please Select Sub-Menu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艺术实践 >>>
学术研究 >>>
 
 
学生工作  欢迎光临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分类信息 » 学生工作 »
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会关于征集会徽设计方案的公告

会徽设计方案报名登记表.doc

72901cc7feb31e2f9cc8498cae9cc3bb.doc

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会关于征集会徽设计方案的公告

会徽是研会深厚底蕴与丰富内涵的浓缩,是研会文化的重要载体,是体现研会特色、凝聚人心、激励师生的精神旗帜。为完善研会标识系统,加强研会文化建设,培养研会成员对研会的情感,促进研会事业发展,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研究公开征集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会会徽设计方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会会徽设计方案的征集面向学校全体师生、校友,以及国内外设计机构、文化公司、广告公司和设计爱好者。

二、征集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至2014年12月31日。

三、作品要求

1.反映音乐学院研究生会发展历史,体现研究生会的工作理念、文化底蕴并赋予音乐学院特色,主题突出,创意新颖,寓意深刻。

2.具有较强视觉感染力,结构简洁,色彩鲜明,庄重美观,易于识别,便于使用。

3.设计作品必须保证原创性,同时附设计创意详细文字说明,标明比例、字体、色标等。

四、投稿注意事项

1.应征作品需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学院或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2.应征作品概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3.应征作品邮寄方式:huashiyyxyyh@163.com

4.文件统一命名为:“音乐学院研会Logo设计方案

电子邮箱: huashiyyxyyh@163.com

联 系 人:姚宇栖;QQ:348904211;电话:15521244207

五、奖项设置

1.此次会徽设计方案征集将评出5件优秀作品予以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同时通过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网站等媒体向社会公布。从中选出一件作为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会徽,并颁发奖金,奖金为1000元。

2.获奖作品一经采用,则视为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会委托设计作品,其著作权归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会享有。

 

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会

2014年11月

 

 

1: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及研究生会简介

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前身是成立于 1988 年的艺术系音乐专业,1990 年成立音乐系, 2005 年 1 月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成立音乐学院。 1992 年和 1996 年先后两次被国家教育部指定为全国高师音乐教育专业教改试点,1995 年获得当时广东唯一的音乐学硕士学位授予点;2001 年被教育部确定为国家艺术师资培训基地。音乐学院下设 “ 三系一部一所 ” ,即音乐教育系、音乐表演系和舞蹈系以及基础理论部、音乐研究所。

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会成立于2009年,在校团委和研究生工作部(处)领导下,在院党委和校研究生会指导下为音乐学院研究生服务的学生组织,至今已到第六届。华师音乐学院研究生除主席团外,下设秘书部、学术部、宣传部、生活部、文娱部、网络部、实践部、就业部、体育部共九个部门。研会以“ ”为宗旨,组织开展各类与音乐学院研究生生活、学习相关的活动,深受同学喜爱

出处:
日期: 2015-07-11 13:46:22
点击:
收藏本文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内  邮编:510631
联系电话:020-39310035 电子邮箱: yn7315308@163.com  旧版网站  备案号:粤ICP备05008875号
郑重声明:未经本网站授权或同意,严禁转载,造成严重后果,本网站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Design By Lai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