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沿革 办学特色 院系设置 历届领导 现任班子 教辅机构
学科方向 特色与优势 梯队建设 科研项目 学术成果 社会服务
全体教师 研究生导师 博士生导师 聘任教授 更新信箱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继续教育
合唱团 交响乐团 舞蹈团 民乐团
学术论文 学术著作 科研项目 比赛获奖 专业教材
职后师资培训 行业人才培训 培训中心
2+2合作项目 合作院校
艺术表演 比赛获奖 学术交流 合作办学 社会服务
联系方式 访客留言
  • 1
  • 2
  • 3
  • 4
网站首页  Please Select Sub-Menu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艺术实践 >>>
学术研究 >>>
 
 
学院要闻  欢迎光临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音乐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举办换届选举大会

    5月28日下午3时,音乐学院研究生会换届换选举大会在艺体一栋215教室举行。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梁铁祥、副书记黄佳明、研究生辅导员罗蕾、本科生辅导员毕宇龙以及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持人为第六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张光伟,在主持人介绍了选举大会议程后,换届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音乐学院党委梁铁祥书记为此次大会致辞并预祝此次大会顺利进行。接着,第六届主席团副主席戴玮宣读了选举办法,三位候选人(黄思淇,王子慧,许庆)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候选人分别讲述了自己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或对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总结,或就部门发展提出切实中肯的建议,或回顾过去一年的收获与感动,或展望未来的成长与提升。竞选者们热情高涨、意气风发,感激着学长学姐的栽培与指导,描绘着自己心中的宏伟蓝图。在问答环节中,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不少尖锐且实际的问题,三位候选人或机智、或透彻、或幽默、或有见地的回答将大会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紧接着由第六届音院研会主席钟传洋对2014—2015学年度作工作进行汇报与总结。现场采用不记名方式投票。经由进行现场唱票后,第六届音乐学院研究生会秘书部干事黄思淇同学成功当选为第七届音乐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最后黄书记对此次换届大会进行总结。他指出,学生干部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在合理规划学习与工作的基础上妥善处理部门之间的事情,发挥主人翁意识,主动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纽带作用,做好老师与学生间的交流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同时卸任的学生干部仍要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我们坚信,有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悉心指导,有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有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一定会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学院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撰稿:熊岭南    摄影:莫颖)

 

第七届研究生会举办换届选举大会

出处:
日期: 2015-07-08 15:36:26
点击:
收藏本文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内  邮编:510631
联系电话:020-39310035 电子邮箱: yn7315308@163.com  旧版网站  备案号:粤ICP备05008875号
郑重声明:未经本网站授权或同意,严禁转载,造成严重后果,本网站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Design By Laikey